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一席之地2015年“溯源”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3-16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唯有爱与好时光不可辜负,阳春三月,正是外出踏春的好机会,如果再有美衣来相伴,那必定是春季里最幸福的事儿。所以,就不如趁着这个机会好好享受一番吧。3月24-26日,一席之地女装2015年“溯源”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广州番禺北海稻酒店-维景店正式召开,诚邀广大新老客户及加盟商莅临!

 

本次发布会除了为到场嘉宾们准备了时尚的饕餮盛宴外,更有设计师亲临讲解新一季产品的设计灵感以及详细的陈列解说。不仅如此,届时更有一席之地品牌全新形象发布,带给经销商以及消费者震撼的视觉体验。

 

一席之地一直以来都秉承着简约的设计风格,天真的回归自然,成熟的内在气质,采用纯天然的棉麻、丝等材质,穿着舒适,色彩自然柔和,便于搭配组合,体现现代女性独特的审美观,简约的轮廓造型和精湛的细节处理,释放这独到的着装品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