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周末轻松装扮 如何穿戴最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5 10: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星期一到星期五,连续穿着沉闷的职业OL装真是厌烦极了,到了周末一定要好好放松一下,抛弃所有的压力和束缚,换上轻松舒适的休闲装扮,无论是去逛街shopping,还是约会聚餐,在闲暇美好的时光,小编教您如何才能魅力无限。 

逛街搞定:‍时尚搭配中有一种搭配就是“懒人穿搭”,牢牢秉持极简的核心,从不花过多的时间去思索该怎么穿出街。但是穿上身以后,还是有挡不住的潮味儿。难得脱掉乏味的职业正式装,换上一件休闲感十足的风衣,搭配一串孔雀石珠串无论是戴在颈项还是戴在手腕,装束虽简却也毫不逊色。

 

约会搞定:周末与男神约会,想要牵手却碍于情面,佩戴一件可心的饰物,让他的目光停留在你的手腕,还能担心男神不主动吗?天气渐暖,无论你是穿浅色的小洋装,还是暗色调的毛衣,搭配一串点缀有绿松石、南红等宝石的砗磲念珠,娆而不闪、卓然不群,爱他就要让他把你捧在手心。

 

聚餐搞定:周末聚餐想要彰显御姐范儿,在觥筹交错间hold住全场。小编告诉你只需一件黑色线衫外搭一串南红玛瑙手串,成熟魅力自如地在腕间流转。搭配有型有款,即使大快朵颐之时,朋友也会忍不住交口称赞。

穿戴不在繁复而在会搭,气度不在矜持而在随性。周末小资出街,随意中霸气微显,举止间眼波流转,畅快中随遇而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