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冬季时尚围巾 让你的整体造型瞬间鲜活起来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17 16: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又到了围围巾的时候了!不过,围巾也只有到了秋冬才能发挥它的作用!围巾不只可以保暖、还是冬日凹造型的神助攻,不同款式的可以打造不同的风格,即使你只有一款也可以用不同的围法打造各种造型,让你的整体造型瞬间鲜活起来!

拼色围巾。一款好的围巾可以解决你不少搭配问题,还能防止你的脖子被寒风侵袭。黑白搭配的条纹不光是衣服的专利,用到围巾上一样行的通,不管怎么围都可以,适合比较懒的姑娘!

格子围巾。不规则的各种色块的拼接让围巾更加时尚,同色系的搭配不花哨,看起来非常的优雅,围在脖子上配大衣非常有气质,也可以配毛衣做披肩,充满高级感!比较适合上班族!

纯色围巾。买围巾已经看花了眼?那就挑一款适合你肤色的纯色围巾,简简单单又高大上,出门直接可以围,也不用担心会出错。驼色的围巾适合大多数亚洲姑娘,围起来有种文艺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