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上班出行兼具!小资族8大风格搭配攻略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4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口袋不够深的小资族,就要更懂得如何利用现成的服装单品,来创造出适合不同穿搭的LOOK。像是西装外套、衬衫和线衫,不仅上班时可以穿,换个搭配方式也能运用在休闲场合,现在就要教你如何穿搭出不同8种风格!

上班场合穿搭

如果想要让自己的搭配看起来更有趣,不妨在整套正装内穿搭一件,有花纹的衬衫,立刻就会变得不同。

正式会议时免不了要穿西装,但如果能增加口袋巾、皮带和领带的选择搭配,也能够显得与众不同。

上班不一定要穿西装才能表现出专业感,线衫加衬衫最后外搭一件长版风衣也会很有型!

没有人规定西装非得一整套搭配,有时两套不同色系的西装也可以混搭在一块,创造出新的效果。

休闲场合穿搭

平时上班穿的西装外套,只要内搭换件无领的服装单品,就能有休闲感。

身为上班族的你,可以挑一件棉质的休闲西装外套,在非正式的场合都十分好搭配。

春天天气忽寒乍暖,外出旅游时可以带上一件薄铺棉外套,内搭衬衫就可以。

线衫跟花纹衬衫永远是你搭配的好帮手,有重点又不会显得过于随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