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风衣外套搭配 让你穿出韩范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0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质对于女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风衣外套就能轻松提升整体的气质,这或许就是它经久不衰的魅力所在,春天的气质装扮就用风衣来打造吧,搭配裙装显得更加柔美动人,女人味十足。

浅紫色风衣外套版型简约合身,颜色唯美梦幻,很适合春天穿,细节的设计展现了韩式的精致柔美,搭配白色雪纺衫和黑色短裙,黑白配简约大方,裙摆还采用了蕾丝设计,更显精致。

灰色风衣很帅气的感觉,穿出都市女郎的干练风采,经典的基础色设计,很百搭哦,配精美的印花上衣和宝蓝色短裙,精致唯美,让人眼前一亮。

米色风衣百搭实用,简约直筒版型,舒适显瘦,双排口设计,带来复古英伦风,搭配印花连衣裙柔美浪漫,让春日穿搭变得时尚而精致。

这款风衣颜色淡雅,精致的束腰设计,使风衣穿起来更加轻盈显瘦,中长款式穿出气场,搭配粉红色连衣裙,白色的花边立领,增添古典名媛气息,这个春季粉色大行其道,彰显女性的柔美与浪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