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瘦出新高度!闪电身材就靠这样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8 10: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逢佳节胖三斤,绝对不是说着玩而已。默默中枪的小伙伴先表桑心,在三八女人节,胖了不要紧,秒变闪电身材全靠穿!

【黑色】

黑色款的超高显瘦指数,不用多说了。男装时装周上,女人们身穿黑西装踢馆,成功地帅气抢镜!身为潮咖的你,怎么能错过它?在高冷黑西装上,画个小宠物?这是设计师给你的小惊喜。黑白红的色彩组合,让搭配有了一些与众不同的复古味道。

【条纹元素】

条纹是微胖界的永恒救星,高实穿度的经典元素,显瘦又耐看。加一抹马卡龙色,穿出清新潮咖范。

初语家从来不缺条纹控。有弧度的曲线拼接,让经典条纹多了些独特亮点。牛仔、布鞋搭起来,穿出让人一眼就记住的休闲look。

【露肤】

与其把肉肉小心翼翼地藏起来,不如做个勇敢的露肤星人。雪纺连衣裙是不错的选择,适当的露肤度不仅能转移视觉焦点,更多一点小性感。

温度日渐升高,也该回归裙装的主场了。简约one-peace连衣裙,亮点在微透视的雪纺面料上,无处都透着春天专属的轻盈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