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成熟女装品牌加盟趋势以及未来发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05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现在线上的发展比较火热,但是我们实体店依旧占据着主导地位。如果全部是虚拟线上店铺的话,消费者有如何知道质量是否可靠。虽然线下现在的发展比较“顺畅”,但是它的发展则是依靠着实体店。所以,实体店现今以及未来将会更加的受欢迎。 

当实体店在慢慢拓张的时候,特别是成熟女装的发展潜力,作为服装经销商的朋友们是否做好迎接本次商机的准备?现在我们先来弱弱的分析一下当今市场:现今市场紧靠个人能力很难打开一片属于自己的空间,除非你有足够的人脉以及流动资金。所以,现在加盟趋势成为一种主流。当然,如果你想要创业,加盟也是一种创业,只是所有权不是你而已。对于这种投入小,风险小,回报大的项目何不尝试一下呢?寻找适合自己加盟的品牌企业进行加盟,在大企业的“庇护”下发展自己,进行资金积累,当资金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你就可以做自己一直想做而未做的事情。 当然还有一群即将或已经跨进成熟女性行列的80.90,当这一大批后备军进入群体之后,这消费能力将是十分可观的。

对于以后市场的发展,小编不能够“信口开河”,只能够说:未来的发展,加盟应该能够成为市场中最具受欢迎且能够发展与生存下去的一种模式。

成熟女装想要拓展自己的市场且不断的发展,就应该在限有的市场中寻找适合自己的经销商,达成一致为自己的理想去奋斗。此时应该有些经销商要来问小编了:当下比较受欢迎的成熟女装品牌都有哪些?小编今天可以为你推荐“法国碧阳”。法国碧阳时装集团,中国分公司---广州市海珠区金才展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分公司成立之后主要以国内市场为主,则也远销欧洲、泰国、马来西亚、印尼、越南等地,公司以雄厚的实力,高品质的质量,一流的信誉服务于广大客户,另在香港设有分公司。

法国碧阳在运营模式中主要采取:自营、连锁加盟和品牌代理形式,以\"统一品牌形象、统一营销管理、统一网络管理配送\"为经营方针,建立连锁经营销售网络。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各地区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循序渐进稳步向上,成为服装行业中一 颗璀璨的新星。我们始终追求高效、创新、专业、诚信的发展方针,开发新产品力求得到客户的认可和接受,本公司热诚期望与更多的国内外客商建立合作关系,共创美好商机!

如果你有一定的意向,那么现在就为法国碧阳女装留言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