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西装外套+紧身裤 春日搭出优雅和干练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3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西装外套,这种被称为春日里必备的搭配单品,想必MM们衣橱里一定有它的一席之地吧?小西装外套给人的感觉优雅干练,是我们凹凸造型的极佳利器,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来搭配它呢?其实只要选择一款简约打底衫,然后再搭配紧身裤就可以搭出优雅,搭出干练了。

印花作为近两年最流行的元素,应该蛮多妹纸在挑选小西装外套时都会选择印花小西装吧?那如果想要搭配印花小西装外套的话,我们可以像这位达人一样,选择简约白衬衫和蓝色紧身裤来跟它一起搭配穿着,整体look时尚大方,优雅干练,让你春日里魅力十足。

如果是纯色系的小西装外套,那么我们可以像这位MM一样,选择简约白色印花打底T恤来跟它一起搭配穿着,然后再搭配简约的紧身裤一起,整体look干练利落又简约大方,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穿着都不错。(图源:伊丽兰卡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