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Winter Kids童装提花衫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8 13: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ROWAN是国际知名、以设计为主导的奢华手编纱线公司,其灵感和创意手编设计是无与伦比的,ROWAN成立于1978年,是由两个约克郡(Yorkshire)人--斯蒂芬·谢尔德(Stephen Sheard)和西蒙·科金(Simon Cockin)设立。目的最开始是开发丰富多彩的编织纱线,逐渐在新设计师及创意团队开始设计令人兴奋的当代设计,随着在设计师凯菲·法瑟特(Kaffe Fassett>>>K·F简介点击查看)的帮助下,焦点迅速变为手编纱线。

ROWAN是一个具有道德意识的品牌,重点打造来源于有机、天然纤维的豪华高档纱线。ROWAN的产品,诸如纱线、杂志及专业用纱手册遍及全球零售商及百货商场。

作为一个以设计为主导的手编纱线公司,每年生产两个图案集合来支持相关优质纱线的组合(7月15日秋冬系列,1月15日春夏系列),以及出版备受瞩目的ROWAN杂志。

ROWAN童装款式欣赏

黑、白、灰色调的提花套头衫保暖与复古兼具

直筒式的简单款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蜂窝提花一种特殊的花样

绒球与提花的搭配更多一份童趣

关健词:针织印花
下一篇:Proenza Schouler发布2015春夏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