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洋红色是什么颜色?洋红色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8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色是一种大色系,其间有很多小色种,我们通常所见的大红、玫红、枣红、酒红都是朗朗上口的颜色,但是杨红色却不为人知,虽说可能见过,但是也分不清到底是哪一种颜色,怎么称呼?洋红色又名品红色,是介于红色与蓝色之间的颜色,是由等量的红光与蓝光混合而成,很多人会误以为是紫色,它们的差别在于红色与蓝色两者混合比例的不同而产生差异,只有两种光均等的情况下才能配得出洋红色。

洋红色明艳、刺眼的波光,是很多女性喜爱的一种颜色,作为吸睛利器还是很不错的选择。洋红色应该配什么颜色好看呢?城市衣柜女装洋红色服装色彩搭配推荐,敬请细细鉴赏!

城市衣柜女装

有一些性格活泼开朗且自信的女性喜爱自由任性的打扮,比如说这款洋红色的打底衫,搭配的是撞色系列之宝石蓝,两种波光较长的颜色相互碰撞,吸睛效果显著增强,多看一眼都会被波长刺到,就算是你的目光在此附近,都能感受到它们强烈的光源。上身相当刺眼,下半身搭配则稳重许多,黑色毛呢短裤和打底袜,缓和了很多强烈的刺激。

城市衣柜女装

洋红色打底都能如此鲜艳,更何况是洋红色的外套呢?这款羽绒服在原处就能被它的光源所吸引,短款修身显高,这款以简约的深色牛仔裤作为搭配,简答大方,适合年轻女性穿着。

关健词:洋红色 洋红色搭配
下一篇:什么外套最保暖?中长款羽绒服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