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春夏流行趋势 2015流行什么女装款式 清新颜色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6-26 08: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异国风情,享受花的世界,2015年就是以花为主,不管是蝴蝶兰,还是蹴鞠或是天堂鸟,你是属于哪种花呢?2015新款服装抢先看,芭藜衣都女装让”花“的世界变得更亮眼。也让夏季装扮更具魅力。

芭藜衣都

蓝色服装搭配,蓝色就像是蝴蝶兰一样有魅力,虽然蝴蝶兰只是杆子比较长,但是它顶部开出了最艳丽的花朵,就像是这款蓝色服装一样,低调的蓝色上衣搭配,却在肩部点缀了一个白色大大的蝴蝶结这样一来上身就足具个性,下身的蕾丝搭配也相对的衬托着。

2015春夏流行趋势 2015流行什么女装款式 清新颜色搭配

一款青草绿的服装款式,翠绿的叶子点缀使整体的穿着更加的清新,夏季的装扮不已深色为主,但是这款翠绿的吊带裙款式绝对是夏天清凉之最,雪纺的面料吊带的版型,在夏天无论是海边还是去哪里旅游都绝对少不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