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破洞牛仔裤如何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3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破洞牛仔裤的高级使用率在于它不分季节,即便是寒冷的冬天,破洞牛仔裤也能带来”别有洞天“的效果。但每个风格都有一些底线,不懂得穿衣法则,你就会将流行元素毁为一旦。穿破洞牛仔裤掌握这7个法则,这样就不会被别人抓住笑柄了。

1. 破洞牛仔裤一定要卷裤脚边

破洞牛仔裤通常有一股Townboy的味道,卷起裤脚边才能将此风格发挥到极致,有些颓废不羁,而搭配女人味的高跟鞋便能相得益彰。

若是裤脚偏长的破洞牛仔裤,皱皱地堆积在脚踝,就会是以下的效果。遮挡住脚踝也就失去了时尚感,这种90年年代过时的穿法还是摈弃吧,放心这几年都不会重新流行。

破洞牛仔裤适合与更硬朗或奢华的面料碰撞,两者间产生的火花会让你的全身LOOK更有看头。比如一件皮革袖拼接的长大衣、机车皮衣或奢华感的皮草,破洞牛仔裤会给你一种不屑一顾的姿态,让你时髦得更骄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