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驼色外套搭配 冬季驼色外套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3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从前几年的流行趋势来看,驼色的外套在秋冬季是非常流行的,只是后来又闯入一些新的色系,但是驼色依旧在外套中占有一定的地位。转眼间进入了冬季最冷的时期,大衣外套已经是我们形影不离的搭配服饰,稍稍薄点的衣物搭配都不行。

在经历了一些洗心革面后的创新之后,驼色的外套再次席卷而来,泰格女装驼色外套精心准备,在这个冬天绽放自己的光彩。

泰格-TEGER女装

经典大方的方格元素是成熟女性偏爱的款式,泰格此款驼色拼接黑色的方格外套,以毛呢面料为主,连衣裙的款式在胸部以上开口,大纽扣点缀后的生动活泼增添活跃气息。连帽的款式在一次加入青春的律动元素。整体以裙装的款式示人,颇有新意。

泰格-TEGER女装

光滑顺感的羽绒服面料也能作为其他服装款式的设计,这款中长袖的驼色外套似乎是加棉外套,但也接近羽绒服的样式。这款驼色外套实际上偏老气深沉,但是在袖口处拼接些许花色,以连帽的形式来减龄加分。内搭小格纹连衣裙,细节之处分享搭配小妙招。

泰格-TEGER女装

毛呢外套开始了创新之路,拼接了不少其他的面料,这款泰格女装驼色外套,以毛呢为主,袖子处则拼接人造皮革,连冒处拼接动物毛,元素之多却始终保持驼色不变。裤装搭配深咖色细腿裤,如若想加入一些其他的颜色,不如从围巾入手,看看你想表达的心情是什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