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十六七岁少年春节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2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我们已经不再是十几岁的小孩,但是会想起来的那段时光还是很美好的,有爸爸妈妈挑选服装款式,等着过年,看着春节的新衣服在数着过年的日子,而现在的十六七岁的少年们可以自己搭配服装,越位少年装春节穿搭,让少年们春节有个时尚的选择。

青春时尚的少年们穿搭肯定会让你与众不同,十六七岁的少年都是已经高中生了,也该长大了,也有自己的思想所以在创造服装上也是相对的亮眼的,一件拼接的棉服款式内搭针织衫最经典的穿搭配上一条牛仔裤绝对很吸睛,简约又很时尚春节绝对很亮眼。

少年们过年时候除了穿棉服款式还可以穿纯棉直筒服装,这款工装款式绝对很帅气,酒红色的颜色拼接条纹款式也很不错,内搭也是一件简约的针织衫,儿童服装无论是什么外套都可以用针织衫来搭配,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休闲裤,即有颜色的点缀又有款式的亮眼2015春节新一轮的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