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拜年走亲戚穿什么合适?过年新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2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过年是小孩子的节日,有新衣服穿,还有很多好吃的。也可以说是老人的节日,一年到头在外工作的孩子们过年的时候赶回家中一起团团圆圆,老人小孩都开开心心。作为晚辈的我们更应该活络一下亲情和友情,走亲戚拜年就是我们要做到的礼节。那么在拜年的时候穿什么比较合适呢?不能浓妆艳抹,更不能花枝招展。讨长辈喜欢的穿衣搭配应该是清爽甜美,适合自己年龄的服装。那么就让阿珍妮女装为你推荐吧。

 阿珍妮-ajeni女装

年轻的女孩子就应该穿的粉嫩甜美,这是长辈们最喜欢的。这款阿珍妮女装粉色与白色拼接的毛呢外套,以韩版的款式位置,直筒廓形不挑身材。粉色适合甜美可爱的女孩,白色拼接也有些许纯美,拼接起来搭配白色修身裤,更能展现年轻小姑娘的天真可爱,在长辈面前定能加分不少。

阿珍妮-ajeni女装

除了粉粉的外套之外,还有这款天蓝色纯净的韩版毛呢外套,年轻的小姑娘推崇韩版服装,对韩版服饰情有独钟,这款直筒宽松版型的毛呢外套,简约的款式设计大方甜美,搭配白色修身裤或者短裙都能收获赞赏,干净清爽、甜美可爱是长辈喜爱的样子,推荐给身为晚辈的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