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相亲穿什么合适 毛呢公主裙更惹人喜欢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1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过年回家,对于单身女性来说,头等大事就是回家相亲。相亲一定要给人留下好印象。要知道你代表的不仅是自己,更是某某家女儿。良好的口碑和相亲成功一样重要呢。那么,过年相亲穿什么呢?不能过于职业化,就要公主气质,才会更加惹人喜欢呢。

春节前后,喜庆的大红色是非常惹人喜欢呢。这件大红色的公主裙在黑色的缀饰下更加的气质非凡,魅力多姿。花蕊设计的袖口,魅力的花朵点缀着衣领和衣摆,气质迷人。收腰的设计,也很显瘦呢。这样美丽脱俗的你怎么不叫人喜欢呢?

粉橙色的呢子裙也非常的合适哦。同色系的双排花朵扣咋混跟事,与领子和衣摆处相互呼应,褶皱的裙摆,非常的优质时尚。搭配着卷发,将公主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时尚魅力。涵朋情缘女装,散发着宫廷的奢华风。这样的装扮,让他乖乖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图片来源于:涵朋情缘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