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童装店主怎么提高自己的说服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0 10: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终端销售过程中,我们常常听到很多童装店主在介绍自己店里面的货品时,语言是机悈的、生硬的。像背书一样,完全不是用自己的话,很多时候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在讲什么,顾客可能就更不明白了。那么如何才能给顾客一个出色的货品介绍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几点看法:

第一,首先要树立一个观念,要想给顾客一个出色的货品介绍,不是走过场更不是照本宣科而是要真实的从顾客的角度出发。现在很多导购在介绍货品时的语言是干瘪的、晦涩难懂的,没有说服力,当然也激发不了顾客的购买欲望。要有专业的知识,要充分了解你的货品并对他们有信心,学习相关的服装业务知识,比如这衣服是什么布料,有什么成分,怎么正确洗涤等等

第二,要有服装搭配的眼光,学习一点形象设计,服装搭配的知识应用到销售过程中,会大大增加顾客对你的信任。

第三,服务态度要热情,真诚,不管顾客这次有没有给你买都要真诚相待,他将很可能成为你的潜在顾客。

第四,日常要注意细节处的处理,如线头有无剪掉,有无保持平整,吊牌有无完整放好等等,细微处没做好会让顾客怀疑产品的质量。

第五,就是你的销售技巧,如适当的给客人一些赞美,建议客人再搭配着多带一件,等等。

有了进店率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成交率,利用专业知识去说服顾客来购买你的产品,这样你的生意才会越来越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