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过年全家秀幸福穿什么 上流家族亲子装伴你过幸福年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18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节,给平日里忙碌的人们找了一个“偷懒”的借口,这时候父母可以放下任何事情一心一意的陪伴在孩子身边,也许只有这时候,孩子才可以完完全全、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父母全部的爱。当然了,这时候到处都是晒幸福的人,如何将父母与孩子的爱以及这个家庭的幸福感传递给他人呢?不如选择亲子装吧。那一大一小的翻版,最能展现你们的爱了。

简约的白色羽绒服,完全一样的款式,只是大小之别而已,内搭的条纹针织衫也是出自同一款,砖红色与白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增加整体造型的层次感,仅有的区别是爸爸穿的针织衫是桃心领,而妈妈和宝贝的是圆领,配起小短裙穿优雅又时尚。以这样的造型出街,想必能成为街头最耀眼的一家子吧。

很多家庭会在过年的时候选择拍全家福,恩爱的父母、可爱的女儿、帅气的儿子组成幸福的四口之家,选用极具英伦味道的格子装来定格这一刻,定能引来不少羡慕的目光。爸爸与儿子是一样的款式,妈妈和女儿则是长款的外套和无袖连衣裙,都搭配同系列的高领针织打底衫,看似简约却不简单,充满幸福感。

图片来源:上流家族秋冬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