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个子女生穿衣技巧 短外套巧搭配做萌妹子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16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个子女生们是不是总羡慕欧美大牌明星们那高挑的个子,不管随便怎么搭配都好看,然后暗自生悲。其实大可不必如此,人各有所长,即便是小个子女生也依旧能够靓丽自信,而这关键就在于你的服装搭配。

对于小个子女生们而言,冬季选择短款外套比呢大衣更为适合,通过服装的层次感来拉长视觉效果,并且能够更显甜美萌感。接下来集韩号女装就来教您小个子女生穿衣技巧-短外套的巧搭配。 

小个子女生们到了冬季不能够再像夏季一样穿着超短裤来拉长身形啦,但是冬天小个子女生们有短款外套来帮忙。图中这款集韩号女装白色短款外套,温软的材质极为顺滑舒适,给你如婴儿肌肤般的呵护,简约圆领衬托拉长颈部线条,七分袖设计更显萌感,衬托内搭的精美。下装以喜庆的酒红色相助,上下的层次感让你成功的将小个转化为小鸟依人般的甜美可爱气质。 

虽然新年已经到了,但是早春季节却是依旧的寒冷,不要着急着将你的羽绒服收入箱底,留几款短装羽绒服让帮你成功渡过早春吧。如蔷薇般惊艳浪漫的红色羽绒服,精致的横压线杜绝臃肿无型,连帽设计更具有邻家女孩的亲切感,搭配一条碎花小短裙,让你在早春季节温暖更动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