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时髦choker惹人爱 戴颈圈穿什么衣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3 11: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春夏,上世纪90年代流行的仿纹身颈圈重归潮流,它的火爆程度直逼当年的电话圈发绳,它有个英文名字,叫做choker,大家都知道,choke是呛到、噎住,更严重点是使窒息的意思,那么choker,顾名思义,就是呛到你、勒住你的东西。如今走在路上分分钟撞圈的choker,不同款式的颈圈,呛到、勒住了你的时尚穿搭了么?

时髦颈圈choker惹人爱,戴颈圈穿什么衣服好看?

 

如果你也有一款白色蕾丝choker的话,不妨参照下模特:白色字母T恤+黑色鱼尾包臀裙的搭配。字母白t,这个夏天最耐看百搭的单品,他和鱼尾包臀裙搭配在一起时,又多了几分甜美诱惑味道。

 

黑色choker给整身造型带来神秘性感,不凡像模特一样穿一件无袖的v字白色衬衣,下身搭配一条条纹短裤,几分干练和休闲味道,上身露手臂+下身秀修长美腿,使整个人都变高挑和时尚了呢。用黑色choker搭配一顶帽子,可是潮人们的标配哦。

细choker是唯美风格姑娘们的最爱,细choker和同色的上衣搭配,下身穿一条黑色阔腿裤,是今年不败的潮流之一,尤其是上衣时髦的镂空衫叠穿,更加具有潮范儿气质了哦。 

以上choker搭配,你喜欢哪一款呢?

图片来源:集韩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