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衣怎么搭配才能有强大的女王气场?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16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都是大衣,但是不同颜色、不同版型甚至是不同长短的大衣穿出来的效果都是不同的,有些优雅,有些可爱,有些略带少淑气质,有些则会呈现出强大的女王气场。那么如何才能更好的驾驭这种女王气场呢?且看以下推荐搭配。

芥末色的呢大衣,更多的汲取了西装外套的版型,大大的翻领可以很好的修饰你的肩部线条,翻领处的灰色拼接也加强了大衣的层次感,Oversize的挺括感即便是娇小个子也可以撑出大气场,内搭金色系的高领针织打底衫以及黑色包臀短裙, 性感魅力若隐若现。一出场绝对能让周围的人立即黯然失色。

紫色被誉为是高贵的象征,那么紫色的大衣会呈现出什么样的穿着效果呢?采用最经典的版型设计,翻领、双排扣,而且还是大大的包扣,只需要将它披在肩上,你就能完全将它的大气淋漓尽致的呈现出来。内搭虽然选择的也是紫色系,看起来没有起伏的层次感,但却更加符合紫色系的搭配要求,避免过于凌乱,破坏整体美感。

图片来源:尤西子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