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穿短裙应该这么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09 09: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尽管冬季天气寒冷,但还是挡不住很多人对裙装的热爱。可是短裙、外套、丝袜加长靴,这样复杂的层次搭配,一不小心就会制造出摧毁腿型的恶梦,让原本想通过短裙展现美腿的意图适得其反。尤其是人们常常选择的短裙加丝袜和长靴的组合,恰恰截断了腿部线条的最佳比例,暴露出更多腿部问题,即便那些腿型堪称完美的明星们也很少尝试。那么,就让卡索告诉你冬天的短裙到底应该怎么搭?倘若你执意要在冬天选择短裙,那就不要再想怎么避免美丽“冻人”了,尽情让美腿绽放吧!

Style1 印花短裙+廓形大衣

示范女星:Jessica Alba

在冷冷的冬日,依然可以像Jessica Alba一样又酷又帅。帅气十足的黑色廓形皮衣让你既酷又暖,搭配亮丽的印花小短裙演绎酷辣甜美Style。搭配别具廓形感的手提包,尖头皮质及踝靴,为你的全身黑色装束注入更多活力与时髦。 

Style2 印花短裙+颜色大衣

示范女星:Taylor Swift

对于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印花短裙来说,与其冒险将它展露出来,掠夺你的腿部吸引力,不如稳妥地内搭在亮色长外套里,仅仅露出裙边,让打底长袜显露出来,展示高挑的下半身会更加明智!像Taylor Swift一样,用卡索桃红色大衣搭配大朵的印花小伞裙,略略露出的裙角会丰富视觉,深灰色的针织长袜搭配高跟鞋,瞬间拉长下半身曲线。

Style3. 黑色短裙+黑色大衣

示范女星:Anne Hathaway

2014年席卷时尚界的黑色小短裙在冬天依然可以让您钟爱不已,尤其是减龄感十足的黑色小伞裙更能起到修饰腿部线条的作用。当然,只有一件黑色修身长大衣还不够展现时髦内涵,像Anne Hathaway一样,你还需要一条透肉的黑色丝袜搭配金属色鞋头的高跟鞋,性感不失高贵,同样,印花长丝巾与玳瑁色方框太阳镜能迅速为你的造型加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