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要穿亚麻内裤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09 09: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国际卫生组织研究报告,一条脏内裤平均带有0.1克细菌,其中必定有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病菌。由于个人清洗未必到位,随着时间推移,内裤残留的细菌也会越多,容易造成湿疹、瘙痒等。一般内裤不干净引起念珠性阴道炎患者相对多见,这是因为阴部温度、湿度本来就高,极易滋生念珠菌生长、繁殖,这就跟内衣的好坏与健康息息相关。

从目前内衣采用的材料,化纤内裤透气性和吸湿性比较差,容易滋生细菌,尽管价格便宜,但对健康极为不利。

棉纤维和再生纤维素纤维,吸湿性和透气性好,但纤维不抑菌,汗液疏导慢,容易贴身。然而采用亚麻纤维制造内衣,具有天然抗菌抑菌功能。由于亚麻纤维中空富含氧气,使厌氧菌无法生存,抗菌持久。经国家纺织检测中心检测,洗涤20次亚麻内衣对大肠杆菌、金黄色球葡萄菌抗菌性能仍然达90%以上,亚麻纤维吸湿利汗不贴身,当与皮肤接触时能产生毛细现象,迅速汗液和热量传导出来,使人体实感温度明显下降。亚麻纤维具有远红外线作用,并可促进人体微循环,对湿疹、皮炎、儿童痱子荨麻疹有效达80%以上,所以说亚麻内衣是健康必需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