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INFEI 音非长沙华晨世纪广场店 2月7日绚丽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06 13: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YINFEI&音非追求时装概念与各种自由、开放的文化艺术相结合,将各种新的潮流元素,用一种简约的着装心态,进行创造性的混搭,不经意中透个性,时尚中融合着艺术!经典与摩登的交织,绽放出轻奢的轻淑时装享受。

在浩瀚无边的银河里,有一颗闪亮的主寿星辰——长沙星;在中华神州的大地上,有一座迷人的山水洲城——长沙城。

如今,YINFEI也随着国际时尚风标飘向了这片热土。落地在这个伟人辈出,让人着迷的城市。

2月7日,YINFEI音非长沙旗舰店在华晨世纪广场盛大开业,炫丽登场。 

YINFEI以追求衣服诗意化、时尚工艺化、生活风格化为目标,致力打造21世纪女性新形象:融合女性气质、尖端时尚、个人风格的美学姿态。

如果世界上有一种女人寻找热情,寻找信仰,寻找价值,寻找灵魂,寻找真爱,世界上必定有一种衣服相信工艺,相信质感,相信艺术,相信命运,相信爱情,是一种命中注定的热情让他们交会,这样的笃定必然美丽!

让我们活的潇洒一点,何必拘泥着拖地长裙来一场夜奔,在日日出街的早晨,披上一件随性舒适又重焕时尚新光芒的音非,将时髦回归于生活。

YINFEI音非2015早春系列,舒适、自在、洒脱,相信你一定会由衷的喜爱它们,YINFEI期待你的到来!

ADD: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路中段8号,华晨世纪广场3楼音非专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