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旅游必备chock爆items?CRZ春季新款开波!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04 13: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春节长假即将到来,又要宅家潮湿养蘑菇吗?拒绝沉闷,破格潮爆走起,chock爆异国街头,让“歪果仁”感受黑眼睛黄皮肤的惊爆电力!CRZ潮牌女装推出旅游必备chock爆items——最新春款太空棉外套,Long Vacation来袭,不带LV,只带CRZ!

以荧光黄和亮蓝高调撞色的这款太空棉外套,衣服上设计有崇高大山、绵绵白云和铺满厚雪的铁路,有没有让你想起浪漫的韩国首尔?CRZ潮牌最新春装外套,短款设计更显高挑身形,毛巾绣和拼接相结合,带来富有强烈冲击感的视觉效果。想走到韩剧的场景中去?CRZ让你大放异彩!

深厚的皓雪落在红漆木结构寺庙上,门前装饰着宏大的玄黑大石,是岛国日本留给人的深刻印象。无独有偶,CRZ潮牌以日本色彩为灵感,设计了这款独特的短款太空棉拼接外套。要去日本感受静谧含蓄的氛围?带上CRZ外套bigger than bigger吧!

灰色,是欧洲古镇建筑的基础色调。想那耸入云端的灰墙教堂,庄严气势让人肃然起敬。CRZ潮牌春季新款,对复古色调全新演绎,带来破格感受。短款太空棉拼接外套面料舒适,能够抵御寒风。奔走到地球的彼端?CRZ让你无所畏惧!

关健词:春季新款女装
下一篇:歌力思15春夏纽约大片 登陆深南大道LED第一大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