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年前橱窗陈列很重要 女装店橱窗装饰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31 17: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年前商家大作战,众多商家想尽办法吸引客户的眼球。各种促销,门面装扮都提上了日程。其实,橱窗陈列和店内的小装饰都是不可忽略的。别致独特的橱窗设计,有着非常重要的效果。只有吸引住客户的眼球,才会提升成交率。那么,橱窗如何陈列才能更好的吸引客户呢?下面根据一些知的女装店的陈列作参考,让店主能找到更多的灵感。

GAMMA时尚女装店铺图

GAMMA时尚女装休闲中带着气质,深受都市女性的青睐。这件店面根据服装的风格,塑造的店面形象带着几分文艺与复古范儿。透过橱窗,我们可以看到复古的旧皮箱、梦想的单车轮、延伸的绿枝条、宁静的石英钟、精巧的缝纫机。走进店面,仿佛在一场梦境中闯入了时尚后花园。奇趣美好的购物体验,让顾客非常享受这样魅力多变的时尚迷宫。

TITI女装店铺图

TITI女装曾被评为深圳市首届十大知名品牌,致力打造中国女装国际出口品牌,成为世界优质服装企业的目标。TITI店面橱窗设计非常的个性唯美。圆圆的玻璃窗,玫瑰金色的镶边,高端华丽。远远看去,像是一个魔幻的公主屋,又像是打开的镜子。里面可以随性的摆放一些花朵饰品。粉色的小衣橱,可以将高端气质的服装摆放进去。

MOCI.HIPAA女装店铺图

\"MOCI.HIPAA\"将生活品质和个性自由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森系的风格,有自己独特要求和领悟。橱窗陈列也和服装风格非常接近。绿意十足的盆景装饰,鹅卵石铺垫,一种自然古朴的气息迎面而来。还有木质的店门LOGO,让都市的职业女性享受这样原木自然的清新感。

LIPPRINT女装店铺图

LIPPRINT女装紧随国际潮流,坚持从艺术和生活中寻找创意灵感,专为时尚都市女性打造。LIPPRINT橱窗陈列个性创意,非常的吸睛。环保的旧报纸的运用,自然田园风格的稻草装饰,极力突显本性的自由。相框的摆设,也很有意境,整体十分唯美。

看完这几款女装店铺的橱窗陈列,经销商也一定会找到灵感。不仅是年前这段期间,平时的装饰技巧也非常的重要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