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E&you伊可爱深圳西丽天虹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30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you 伊可爱深圳西丽天虹店盛大开业,全新形象魅力登场,店铺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北与沙河西路东交汇处西丽天虹3楼。 

精致的北欧店面设计,现代的欧式格局、更时尚的自然风情,让整体的感觉散发着高尚优雅的时代感,同时也洋溢着低调奢华的简约氛围,把北欧的格调演绎得淋漓尽致。 

整体呈现出北欧简约的艺术氛围,自然舒适的森林概念空间,极具文艺气息的中岛陈列,时尚简约的装饰品,完美的组合在一起,洋溢着悠闲与优雅感,店铺前的兔子点缀,延伸了E&you品牌回归自然的理念。 

时尚的服饰与北欧风情的空间设计,流淌着轻松自然的旋律,运用了现代风格的简约与时尚,线条明朗,简化流通;崇尚自然,具有北欧现代的浓郁气息,极具艺术风格,打造自然舒适的购物环境,营造出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

E&you 新品已登陆各大专卖店,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