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凤色服饰集团总裁颜海辉先生向大家拜年啦 执笔恭祝丽人网万事如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8 15: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颜海辉先生

凤色服饰集团总裁颜海辉先生新年致词全文:中式时尚女装凤色年华”创立至今已三年有余,品牌创造旨在弘扬东方文化,圆亿万女性旗袍梦。一路走来,有太多惊喜的发现与务实的创新,但也伴随着些许难以言表的辛酸与诸多的言不由衷。2015年.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继续深入,商业大数据时代来临,商业模式创新持续升级,紧随时代步伐,“凤色年华”也即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不,可能用华丽转身或涅槃重生更合适。 

回首过往的时光,种种欣喜与艰辛,我曾经殷殷期待的亲切和希望。倾注付予了生命的全部精华与青春的激情,现如今驻笔回眸,犹是昨夕,感慨万千,情难自禁。 

时代的进步,移动互联网络的全新发展与应用,尤其是微博微信的出现,使邮递员寄来一封家书成为了记忆。当环保与公益呼声日上的时候,当阅读时间碎片化时代到来的时候,当“凤色年华”时尚旗袍让越来越多数以万计的东方女性信赖与热力追棒的时候,我知道,我更期待,我双眸闪着泪光,我欣慰。在这个和平与发展的时代里,生命用最美的时光让我选择了“凤色年华”,她是我的生命,我的青春,我的激情,我的梦想!她将带着我永远前行,曲直向前,永无止境! 

行与不行,她就在那里,日渐壮大的消费者群体满心期许。 

变与不变,她就在那里,过往的目光逐渐向移动亙联网电子屏转移。 

想与不想,她就在那里,每个“凤色年华”人心中历史上的铭记。 

念与不念,她就在那里,为我们的再次起飞致上最崇高的瞩目礼。 

朋友们,请跟我一起来,走近我们更精彩更期待的2015年时光隊道里!

或者,到我们更多元更广泛的交流世界里!  

2015年,“凤色年华”将继续与您与我同行,众心期待、期许、期望。用最专业的精神做最专业的中式时尚品牌。“凤色年华”展现东方女性极致玲珑曲线美,圆亿万女性旗袍梦!  成为世界名牌!    

颜海辉先生执笔恭祝丽人网

 

 

凤色服饰集团总裁颜海辉先生办公照

 

 

 

网络 )
关健词:2015拜年专题
下一篇:套装小心机搭配 让职场造型更加抢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