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拉夏贝尔天猫官方旗舰:腊八节全力促销热卖中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27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是腊八节,不知道各位小主是否都吃到了“腊八粥”呢?对于腊八节来说,古人有祭祀祖先和神灵、祈求丰收吉祥的传统,一些地区有喝腊八粥的习俗。但是,随着时代的演变大家又给腊八节赋予了一些其他内容。腊八节之后,也就喻为着农历新年就要到了,这时候大家也应该开始筹备年货了。 

对于一些时尚的都市女青年来说,年货是其次主要的还是该置办新年新衣了。如果大家都有这个想法,正好在今天拉夏贝尔官方旗舰参加聚划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天猫旗舰店进行选购冬末装移机早春装啦。 

活动内容如下:

腊八到了!美衣大起底!拉夏贝尔品牌团今晚0点开抢啦!马上领取优惠券,设置“开团提醒”,0点准时入手!

活动时间:1月27日0点——1月28日23点59分

优惠信息:满399立减20元!满599立减50元!满999立减100元!包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