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年会这么穿 不惊艳才怪!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7 09: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年会在即,身边的小伙伴都在纠结在这个一年一度的“重大日子”里该穿什么好,摩拳擦掌都在等候这个最佳时机,光明正大地展现自己“深藏不露”的一面:性感、狂野、还是帅气?不管你这一整年是否时髦得让人妒忌,年会都请大胆时髦起来!在这个至关重要的时间,大茵也不得不使出杀手锏,为茵符打造惊艳四座的年会打扮!

 

年会上,大家都在精心打扮自己,就算被说“装”又怎样?一身黑色酷感穿搭,带着一点若隐若现的性感,绝对是最恰到好处的高逼格时髦,适合那些对自己身材没多大自信的姑娘,只露一条细胳膊的尺度,总能接受吧! 

趁这个好机会耍耍小个性,准备一条两穿的裙子太实在了,没人注意的时候瞧瞧换一种穿法,分分钟切换造型,必须是最受关注的那一个。小格子不规则剪裁的裙子,丝毫不浮夸,云淡风轻地就穿出个性来。将小披肩移至腰间,瞬间升级性感气质,不得不赞! 

一件简约的修身ONE-Piece在腰间配绑带,就足够个性,时髦得刚刚好。白色配浅蓝色蕾丝绑带,打造裙装的效果又不雷同于普通裙装,别出心裁。不过一身浅色未免太过淡然无味,所以穿这套礼服的时候,要搭配一个抢眼的手拿包哦! 

把风衣当裙子穿,走简约路线,也是大方得体。如果够自信,可以大胆地玩真空,简简单单就穿出性感来。风衣下摆的弧形剪裁,用流畅的线条展现逼人的气场。

不露肩不露腰不露胸不露背,只露小面积腿部肌肤,虽然这样的穿搭保守得有些“过分“,但好在裙摆处的流苏是为了独特的个性而服务,修身的版型也能展现你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优雅而高贵。 

套用范爷的一句话:“经得住多大的诋毁,就受得了多大的赞美”,强大气场溢于言表。那么年会你也大胆自信地玩一次女王范儿,一件立体钉珠斗篷,配上经典黑红色就足够霸气。温馨提示,年会穿这件斗篷衫,可不要再配俗气秋裤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