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高档成熟女装品牌推荐与加盟前景分析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26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年来,关注服装行业的人士肯定发现我国服装行业正在向高端化趋势发展,尤其是对于品牌女装价格更是大幅上涨。随着女性在高收入、高学历、高薪水人群越来越多,女性服装消费不断快速增长。而在消费倾向较强的80后女青年们正在步入成熟女性阶段,因此这部分服装消费需求也将快速增长。因此选择一个拥高档成熟女装品牌加盟定将拥有非常广阔的前景。

在我国,中高档女装品牌正在处于发展期,但是也涌现出了一批例如哥弟、歌力思、播牌、太和、碧阳等等较为突出的成熟女装品牌。而这些成熟女装品牌风格也不尽相同。哥弟女装款式简约大方,力求满足白领阶层的全方位路线;歌力思女装品牌更偏国际化,服装造型纤秀色彩柔和,偏向含蓄典雅温柔婉约的风格。太和女装是成熟女装时装化的代表,力求以极简的款式展现女性的内在气质与魅力。碧阳在众多成熟女装品牌中风格较为突出明显,偏爱于用精致华丽的立体美感刺绣形成炫彩绣花,擅长运用丝绒雪纺等材质,展现高雅奢华的新贵族主义,主要定位于白领女性们的鸡尾酒会、时尚party、商务活动等的穿搭需求,因此品牌风格较为成熟优雅,奢华贵气。 

面对正在快速发展的成熟女装品牌,选择一个适合您的品牌进行投资加盟,相信定会有不错的效益。如果您对诸如碧阳女装此类的高档成熟女装品牌感兴趣的话,可以前往中国丽人网进行详细了解,祝愿您早日开启属于您的人生财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