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亲密亲子装 妈妈和女儿的亲子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6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也是爸爸的前世小情人,而爸爸在外工作,言传身教的重大任务就交给妈妈了,女儿与妈妈的关系自然会亲昵许多,爸爸可不要吃醋哦。那妈妈和女儿是如何来秀甜蜜的呢,一套亲自装就能看出母女之间的温馨了。angelstage天使舞台童装亲子装品牌,为你推荐两款母女亲子装新款,在寒冷冬季尽显温暖母女情。

 天使舞台 - angel stage童装亲子装

藏蓝色的中长款羽绒服,在冬天比较时候作为保暖的必备服装,特别是在降温的雨雪天气。这里的一对亲子母女羽绒服款式,设计普通大方,保暖实用性强,适合小孩子的活泼好动,也适合妈妈在与女儿互动时的嬉闹,尽显母女间的温情。

天使舞台 - angel stage童装亲子装

这里的两款羽绒服算是比较修身的款式,不算很短,但是也不是很长,恰好到臀部,就如同是一个灯笼裙般笼罩在臀部周围,显瘦显腿长。帽子上的一圈毛和袖口处的一圈毛,增添的趣味感,拉近了母女之间的距离,更显亲昵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