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预祝QZMEI芊之美时尚大码女装石家庄市裕华区专卖店1月28日开业大卖!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6 14: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预祝QZMEI芊之美时尚大码女装石家庄市裕华区专卖店1月28日开业大卖!芊之美时尚大码女装凭借着优质的面料,专业的定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在过去的2014年里,一直以高业绩占领着市场。加大码,也可以这么时尚。

QZMEI芊之美时尚大码女装一直采用着舒适时尚的面料,在设计师独特的灵感中融合了各种时尚元素,满足了微胖女性对时尚的需求。此次进驻石家庄市裕华区,也会在当地掀起时尚的风尚。与此同时,也会汲取当地优秀的文化,气质迷人,美观雅韵。 精湛的工艺、优质的面料、多样的选择、相同的服装灵活搭配就能展现出女性不同的韵味,给人以柔和、细腻、浪漫和轻松的典雅,传达了都市女性的生活和文化品味。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瞅准财富商机,加入QZMEI芊之美,共同开创财富之路!芊之美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一起“羊”帆前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