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牛仔裤的清洗与保养技巧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25 08: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牛仔裤可谓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随着面料和花色也越来越多,对于自己买到的一条心仪款式的牛仔裤,就希望能一直能保持着初买时穿上的美好模样,比如颜色掉色,裤子变形,都让我们纠结万分。因此,小纯特意搜集一些关于牛仔裤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来供大家分享…

牛仔裤的洗涤技巧

1、尽量手洗牛仔裤,最好不要机洗,这样可以有效保持牛仔裤的原色。 

2、牛仔裤第一次下水前先用白醋+水,或者是用盐水浸泡约20~30分钟比较能保持原色。 

3、若牛仔裤比较脏时,可以先浸泡约15分钟后,再用强力洗净等程序来洗。 

4、建议用不加酶的洗衣粉洗涤。因为加酶的洗衣粉有漂白作用,对牛仔裤的颜色有影响。

5、洗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将里面翻过来洗,可以有效减少褪色,也可以保持表面漂亮的水洗纹路。

6、如果牛仔裤不是有油污或其他肮脏情形时,尽可能减少洗衣粉用量,甚至可清水洗涤即可。

7、深色与浅色分开洗:混在一起会造成颜色互染。 

8、洗的时候拉链扣子都拉好扣好,不容易造成洗涤中腰部、裆部变型。

9、尽量不要拧干或者甩干牛仔裤,这样容易造成变型。 

10、如果要脱水,同样要翻过来脱水,时间不要太长,一分钟就可以了。

11、晾晒时从腰部挂起,晾在干燥通风处,避免裤子不容易干会产生异味。

12、避免阳光暴晒,阳光直接暴晒会造成严重氧化退色现象。

13、不要熨烫,保持自然的裤型。

牛仔裤的保养技巧

1、深色纯棉牛仔裤约穿3~5次或一周清洗一次即可。(1)如果夏天出汗很多,你可以将自己的牛仔裤挂通风的地方,喷上一些清水,让它顺风晒干,这样牛仔裤上的汗味就不会了;(2)如果牛仔裤粘上了一些不干净东西,你可以在脏的地方喷上清水,然后轻轻撮掉脏东西,再同上挂在通风很好的地方,自然风干就好了!

2、浅色:白色、卡其、骆驼色...则视赃污情形而定。 

3、将新的原色(深蓝色)牛仔裤穿出个人风格小秘诀……(1)非必要绝不下水清洗,只要忍受得了发出的异味。 (2)穿在身上时多用手摩擦接触裤子表面,因为要将牛仔裤与身体接触的地方自然产生氧化褪色及有轻微油酯的效果。 (3)对于原色牛仔裤,第一次洗后可以在将干未干时穿上可以更快的产生纹路;(4)对于已经脱浆的牛仔裤,可以简单的用些生粉加水后喷在牛仔裤的表面重新使牛仔裤变硬。

4、如果你的牛仔裤是特殊布料合成,建议先参考洗水标上的说明,依照上面所条列的指示洗涤。

这些小技巧,你get到了吗?快来看看2015年春天,都有哪些牛仔裤值得入手的吧~

款号:1512030912流行贴章,磨烂效果,弹力贴身版型,2015年春天,秀出你不一样的个性牛仔。

款号:1511007002潮流底色,修身裤型,表袋的细节简洁大气,衣橱里必备的基本款。

款号:1512030074后袋的绣花,与裤脚的波点,让整个款式更加精致高档。

款号:1511006016独特的牛仔洗水效果,后袋花的精心设计,时尚却不夸张。

款号:1512031003高腰设计,简单小脚裤,完美展现女性的线条比例。

款号:1511006061蓝色的洗水效果,简约不失时尚的表袋结合大方美观的后袋绣线,穿着上身让你有意外的效果。

款号:1512031021简单款式设计更突出了牛仔的洗水效果,弹力贴身的穿着体验成为大众喜爱的搭配装备。

款号:1511003010裤头撞条仔布个性设计,经典五袋款,低腰小直筒,浅蓝色风情,休闲百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