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公司年会穿什么样的衣服合适 丹菲诗2015春装新款红色小礼裙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24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底到啦,公司的年会也将要举办啦!对于大多数生活中的普通上班族来说,参加年会的隆重度定不及时尚界娱乐圈那么的自由大胆奔放,透视装、拖地长裙、皮草等等在公司年会有点不太恰当,甚至抢了领导们的风头。因此不如选择一些简单但别具小心思的单品,既能够夺人眼球同时又能优雅自信。

丹菲诗女装倾情为大家推荐红色小礼服系列,来自丹菲诗女装2015年春夏新款的小礼服,简简单单的款式、精致流畅的剪裁、高档舒适的面料,用最简单的款式加上最耀眼的色彩,轻轻松松穿出色!

 

都说裸露不等于性感,人们喜爱的往往是可望而不可即的诱惑,用若隐若现的蕾丝装拼接简约大气的A字裙摆,迷离的性感让人遐想联翩,光感绸缎裙摆彰显小女人们的小心机,搭配黑色的吊坠加黑色高跟鞋,整体简单的两种色彩让你成为年会焦点。 

相比蕾丝连衣裙,空气层面料礼服更多了一份率性。丹菲诗女装2015春装新款小礼裙,简约大气的圆领衬托性感锁骨,黑色烫钻装饰尽显低调奢华,别致的线条与剪裁让版型更加挺括,提升精气神。花苞裙摆甜美浪漫,搭配大红色手拿包,做最精致的时尚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