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风情 > 正文
塑身衣什么款式好看? 不如来婷美内衣选选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1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胸部下垂外扩?肚子上有赘肉?PP不够翘?这些的糟糕的状况让我们的身材完全没有任何诱惑力,而且穿衣时也会变得不是那么好看,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款塑身衣来帮我们提臀塑身,那么问题也来了,塑身衣什么款式比较好看呢?小编说,不如来婷美内衣挑挑看吧!

侧边加宽的设计帮我们完美抚平副乳,将腋下多余赘肉收至胸部,使得胸部看起来更加饱满紧实、重塑立体美胸,迷人乳沟,背部则采用U型设计,能帮我们矫正含胸驼背,提升整个人的气质,腰腹部采用八面弹面料,贴合人体,不紧不勒,穿着舒适又瘦身,手托式立体设计则能帮我们提臀显瘦,让臀部更显挺翘圆润,穿上这款塑身衣,提臀美胸显瘦轻松搞定。

如果你不喜欢黑色的话,也可以试试这款肤色的塑身衣,同样具有极佳的塑身显瘦效果,前胸U型上拖聚拢设计改善外扩和下垂现象,让我们重塑丰满立挺美胸,展现性感迷人事业线,多效合一纤腰收腹抚平多余赘肉,塑造平坦小腹,而立体臀杯设计提升臀线,圆润挺翘美臀轻松展现,拥有完美好身材其实很简单,一款塑身衣就够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