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杭州品牌女装 “Enaco爱妮格”2015早春新款 早春穿什么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19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流南下,使得南方地区雾霾严重,看不清天空的颜色,更加感受不到新年早春的暖风。虽然现在我们还是身处于寒冬,但是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再过不久大家就可以穿上轻薄的早春装,美美哒出街啦。 

爱妮格2015早春装,为你推荐了纯纯的白色裙装,淡雅的条纹绿叶裙。知性十足的裙装,可以让你的早春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第一款:纯白色,有一种牛奶的感觉。包边设计的娃娃领,微露锁骨性感度恰到好处。中袖透视,若隐若现的肌肤,甚是有些诱惑力。再看一下腰间,不规则裁剪以及拼接,是不是有几分意思呢? 

纯色固然是有些许的单调,但是过于复杂的裙装却会让你显得累赘。这一款黑白条纹加几片绿叶的点缀,打破黑白色的枯燥乏味。收腰设计,让你腰姿曲线美感没有一点遗漏。如果在早春中穿上这一款加上一双高跟鞋,你的身姿将会更加的完美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