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5张图告诉你 2015该穿什么颜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8 10: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辞旧迎新,大家都在为新的一年添置新衣,当然时尚圈也不得不加快脚步,赶在这个时间节点研究出新流行。近些时日,国际色彩权威机构公布了2015年流行色,于是各大时装品牌纷纷迅速把握到流行趋势,在成衣中加入当季流行色彩。大茵家的设计师当然也不能逊色,直接将最流行的单品送到诸位茵符面前,茵符们只管重新打扫衣橱就ok! 

酒红色看起来成熟典雅的酒红色已被提及数次,2015首要加入衣橱的必定要是一件酒红色单品。色彩偏暗,内敛中带着优雅女人味的酒红色,更能衬托出你的白皙肌肤。在搭配上,黑白灰经典百搭色与酒红色是最不会出错的组合。 

单品推荐>>

树脂绿如薄荷般,纯净、清新、清爽,让人感受到春风的气息。“树脂绿”这个罕见的名词不过是一个高逼格的说法,拿不准色调的话,直接选择一件薄荷绿色单品也未尝不可。反正这清新的色彩,总会有让人耳目一新之感。 

单品推荐>> 

奶油黄被认为是最接近阳光的奶油黄色,令人愉悦的色调使人放松,柔和温暖,带给人的尽是美好的感觉。泛着荧光的色调更能让人过目不忘,是年轻而活泼的色彩。新年春夏,不妨给自己的衣橱添置一抹鲜明的黄色,愉悦心情。

单品推荐>> 

草莓冰草莓冰淇淋色,听起来就能联想出甜蜜的视觉效果,爽口养眼的亮色唤醒了对于粉红色的记忆,折射出暧昧又健康的光泽。如此浪漫的颜色,今年春夏值得入手一条该颜色的连衣裙,往身上一套就能美美地出去约会啦! 

单品推荐>> 

冰川灰低调舒适的冰川灰代表着时间的永恒,安静的令人宽慰,平和的使人放松。同时,灰色也是大众比较容易接受的颜色,在搭配上也不需要花费太多功夫,黑色、红色、白色都能与之组合成最前卫的装扮。灰色还有着黑色一样的酷劲儿!

 

单品推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