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冬日婚礼礼服的搭配小心机 让你避免尴尬情况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5 14: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中国,年末的是结婚的旺季,但是在这个越来越冷的季节里,对于新娘来说是一种考验,那么如何穿着婚纱礼服是能够避免瑟瑟发抖的尴尬情况呢?其实一件大毛衣就能解答你的困惑,在这里,我们根据婚纱、礼服的不同款式推荐几种与针织衫的搭配技巧,让你的美在保证温度的前提下也能尽情绽放。

直筒礼服裙+简洁长款针织衫 

H 型的直筒礼服裙强调的就是它顺滑的流线感,一丝随性和慵懒的气息油然而生,搭配同廓形的长款针织衫,更加迎合性地强化气质,晨袍意味更浓。

A 字礼服裙+厚织中长款毛衣

选择A 字裙摆的礼服尽量不要穿搭长款针织衫或过于紧裹的款式来破坏它原有的廓形,否则会颇显臃肿。如果是纱质裙摆,一款粗线厚织的针织衫做搭配,对比中更有层次感。

包身鱼尾裙+廓形套头针织衫

鱼尾裙体现的是一丝优雅与曼妙,可以大胆地尝试用廓形感的套头针织衫去打破传统的S性感曲线,让优雅也夹杂一抹俏皮,这样的人鱼公主更加让人欣喜。

素雅裹身裙+高领修身针织衫

素雅绸缎的裹身裙凸显神圣典雅的风范,用一款高领且修身的长款针织衫来穿搭让视觉更显修长。建议选择无过多装饰的素色针织衫,让极简遇上极简,营造出更加高贵的气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