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士职业西装 女士黑色西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2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业女性在一些正式场合总免不了要穿正式的服装,比如西装外套。以前小编介绍过很多亮色系偏休闲的西装外套,今日要介绍的是稍正式的黑色西装,端庄且严肃,在一些正式场合极具压倒式的气场。女性作为职场中的新型猎手,有时候会比男性更加有优势,驰骋在职场中一定有自己的职场素养,从服装下手,是最基础的职业素养,下面两套黑色西装,希望能给身在职场中的您增添几分光彩。

白翎风采 - STYLEWOMAN女装

夏季炎热烦躁,但是工作却丝毫不能放松,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压倒对手是身在职场中的女性应该要做到的。这款黑色短袖西装外套,在夏季时穿着虽说会有些热,不过室内的冷气可以适当缓解一些氛围,搭配蛇皮包臀连衣裙,气场在、身材在、气势也就不会输,一款黑色手拿包自然凸显作为职业女性的端庄与正式。

白翎风采 - STYLEWOMAN女装

五分袖西装外套适合在春夏季穿着,修身款式干练加分,精致的设计虽说简约但也大方。内搭嫩绿色雪纺衫,随意的衣领和宽松的设计加上碎花裤装的搭配,一看便是春夏时期的装束,配合着季节的特征,也衬托了活力的气息。虽然黑色西装严肃,但是内搭款式颜色清晰淡雅,相互衬托各显其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