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LIFE-IDEA莱芙艾迪儿女装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及订货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5-01-12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1月13日-16日,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吗?但是对于LIFE-IDEA莱芙艾迪儿女装却是一个不普通的日子,对于时尚的人们也是一种新时尚潮流的发现,这个日子是LIFE-IDEA莱芙艾迪儿女装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及订货会召开的日子,绝对是时尚的新开始,地址定于惠东十里银滩酒店,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加,LIFE-IDEA莱芙艾迪儿女装将于你共享时尚。

LIFE-IDEA莱芙艾迪儿女装这次订货会以:视幻艺术来诠释秋季新款,这次不仅是时尚的盛宴,还是视觉的感官,绝对会让你感受不同的秋季新款,2015秋季新款绝对会让你惊叹不已。一起让我们期待下吧。

 

浙江麦娇奴服饰有限公司是香港莱芙.艾迪儿服饰连锁机构有限公司大陆唯一授权生产营销机构。公司始创于2003年,秉着敬业、创新、超越的经营理念,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造就了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中型女装品牌企业。在全国大中城市发展LIFE.IDEA莱芙.艾迪儿专卖店达200多家,这次秋季订货会诚邀新老加盟商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