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型男冬季黑白+花色搭配秘籍 随意间穿出范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1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偶尔也要避免一味的单调,将黑白、花色相互适度拼接,瞬间可以让你成为最潮的焦点!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个黑白色、花色的穿搭秘籍。

黑白街头配

简单的黑白配色,风格强烈,更具街头流行的特色。除了简单的几何元素的相互拼接之外,有着抽象的图案点缀也迎合潮流。

铆钉元素适合黑白配色,组合涂鸦的机理效果,更能增强款型的质感。另外,皮裤与靴子的质感,让黑白配色有着街头机车的风格。

黑白配色的经典图案,是富有狂野情节的斑马纹路。规则有序,确有着狂放的穿着体验。搭配紧身的皮裤与短靴,自由驾驭。

花色随意穿

鲜亮的颜色,依附于各种图案,有的按序排列,有的随性错落点缀,有抽象的线条演绎,也有写实的花卉图案,多色彩的组合,是冬季特色流行。

一款图案的有序排列,更突出了色彩的堆积感。上衣与裤子的满图案设计,有着反季节的穿衣体验。

花色西装与灰色长裤搭配,更突出西装的花色特征。写实的动物图案,考究的艳的色对撞,隐藏了款式,突显了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