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备年货啦!新年新衣服年货提前抢!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9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已经临近年底,越来越有年的味道了,家家户户已经提早准备自家的年货了,父母们忙着筹备过年用品,那么我们当然也不能闲下来,为家人和自己准备过年的新衣吧。过年穿新衣是从小到大的一种习惯,也可以说是一种习俗,一切换新样,从新的一年新的面貌开始。适合在过年的时候穿的衣服是什么款式的呢?过年在家亲戚朋友齐欢聚,可以时尚,但是不能浮夸,可以鲜艳,但是不能招摇,让长辈和晚辈都喜欢的服装,需要好好考虑一下呢。

长款羽绒服:

这款颜色纯正淡雅的羽绒服,是今日推荐之一,朴实大方,衬托肤色,既平淡清雅,却也不失优雅时尚。修身、保暖、减龄,作为晚辈的我们,应当朴实淡雅,不求花枝招展,但求简简单单。

中款羽绒服:

有时候喜欢时尚的我们总是会有一些个性的想法,这款不规则剪裁的中款羽绒服,在衣摆处明显个性的裁剪方式,却也不浮夸张扬,但是也凸显了个性的穿衣方式,让人眼前一亮。

短款小外套:

青春是我们的优势,作为年轻人就应该做好本分,不该逾越城池。适合自己年龄的打扮是最招长辈喜欢的,这款小短款外套,极为修身,拉长身线,自信的展现出年轻女性的完美身材。

本文图片来源:玛蕊尔-MURIEAL女装

关健词:秋冬新款女装 冬季新款女装
下一篇:买棉麻料的女装选哪个牌子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