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QZMEI芊之美时尚大码女装海南省海口市明珠广场专柜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7 15: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热烈祝贺QZMEI芊之美时尚大码女装海南省海口市明珠广场专柜隆重开业!2015新年新气象,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选购,您的支持与信赖是我们最大的动力。也欢迎广大意向客户前来咨询加盟,共同迎接财富羊年!

海口市明珠广场是全市的商业焦点,是全市商业市场中公认的最具影响力、号召力和竞争力的商业单位。明珠广场迅速吸纳了众多品牌名店、优势业态和地方强势资本,经过开发方统一的物业管理服务,与及统一的商业、经营和管理,形成一个多业态、多功能、多经营成份组成的,相互关联补充、互动共赢的商业共同体。芊之美时尚大码女装瞅准时机强势的进驻,满足了当地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坚信,芊之美女装在此地会像颗璀璨的明珠耀眼的绽放!

新店开业,粉色的气球装饰,浪漫唯美的色系让整个店面都充满着时尚的气息。高端的店面,温馨的购物环境,给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芊之美时尚大码女装,让微胖女性更加时尚,更加自信。

此次的开业,不仅为当地的女性带去更多的潮流时尚,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为2015年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加盟QZMEI芊之美。关注新一代都市女性的时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