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人穿衣服怎么穿出层次感
服饰编辑:star
2015-01-06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装要如何搭配才有层次感呢?小编觉得这很考验混搭的功力,或者时尚达人们会有好介绍。小编收集了很多达人们相关的精彩服装搭配,现在请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说不定有让你惊喜的款式。

上图中的男装搭配,是不是很帅气啊?小编觉得这位模特实在是太有品味了。首先这位男生先选择了一件灰色的T恤在内里,接着搭配灰色的毛衣,上面有很多特别的印花图案,这样营造出来的风格是很随性休闲的。

上图中的男生,先选了立领的浅蓝色衬衫,搭配的针织V领的外套,上面的图案依然是很特别,带着浓浓的异域色彩,但是充满了个性特点,搭配这款衣服的男生,必须有很强的时尚个性才敢轻易尝试。

看完休闲的男装搭配,上图中的男装搭配,则多了几分稳重、商务风格的男装搭配。首先是立领的衬衫,搭配领带还有V领的毛衣,接着是格子图案的立领外套,很帅气,而且感觉在冬天应该会很保暖吧。

休闲的格子衬衫搭配,你喜欢这样的男装搭配吗?首先格子衬衫的部分,是作为外套来搭配的,搭配内里的是灰色的T恤,比较简单。接着是穿了深灰色的裤子,简单利落。层次感明显。

上图中的欧美男装搭配是很有层次感的。首先右边的欧美男装搭配是换色的毛衣搭配绿色的外套,撞色效果严重。而左边的欧美男装搭配,则是牛仔外套上,还搭配了红色格子外套,都很帅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