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长袖连衣裙什么款式比较时尚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6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裙装是每个爱美的女孩子一年四季都必备的单品,那裙摆摇曳间展现出来的,或甜美可爱,或妩媚动人的风情,是我们展现女人味的最佳利器,夏日里我们可以长裙飘飘、衣袖生香,而到了寒冷的秋冬时节,我们的裙装当然也要换成更适合秋冬时节穿着的长袖连衣裙,那么什么款式的长袖连衣裙比较时尚好看呢?

藏蓝色给人的感觉比较优雅宁静,上图中这款藏蓝色连衣裙没有任何多余的缀饰,简洁的设计尽显大方,而伞裙裙摆设计则能帮我们遮住多余赘肉,娃娃领更添了几分俏皮可爱的味道,让这款连衣裙有了几分减龄的效果,无论内搭或是外穿都很好看的一款长袖连衣裙。

秋冬时节,相信大多数MM的外套都偏向黑色、灰色、藏蓝色等深色系吧?这时候如果选择一款亮色系的连衣裙会帮我们提亮整体造型哦,比如上图中这款明黄色连衣裙就是不错的选择,收腰高腰的设计勾勒出了纤细腰身的同时也提升了腰线,整体look淑女甜美又显高显瘦,轻松就能穿出甜美公主范,让我们脱下外套时同样美丽动人。(图源:涵朋情缘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