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AOBOO新店资讯】江苏淮安店炫丽启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3 14: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有人说,冬天是一个值得留恋的季节,冬日的阳光格外珍惜,久违的浓浓温暖滋润心头。来到伟人“平易近民的周总理“故乡,江苏维安涟水县,这个有着历史底蕴的地方。 

1月1日,没错,在这个美丽的日子。淮安涟水,东鼎商贸城.JAOBOO店,在众瞩之下炫丽启航,秉承“让天下女人更自信 ”的理念。JAOOBOO倾情为您谱写您与涟水的故事——我们的故事从这一刻启航!

在开业典礼之际,人头攒动,宾客如云!舒展着心情,愉悦购物,热情和关怀,冰冷也变得温暖起来~ 场面可谓热闹非凡,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有着欧洲小镇风情的淮安涟水商业街,融合于典雅,高贵的浪漫气息,别有一番韵味。 给人感觉像是来到了异国他乡~ 这个冬天在也不需要大费周章到国外购物了,在这里也可以体验到欧美风情的购物氛围,让你温暖购买! 

源于英格兰般、恣肆的浪漫情怀理念,暖色调的灯光恰到好处,配以欧式、奢华的装修风格,以及新古典主义色彩,优雅格调呼之欲出,渲染贵族般的优雅气息!当古典跟优雅相互碰撞后,唯美的浪漫在空气中穿梭,一场低调奢华就此产生。 

经典、立体的资深裁剪工艺,独特的廓形成为本季服装的重头戏,并把JAOBOO乔帛的高贵,典雅展现的淋漓尽致、并赋予新意!

此外,陈列师,攫取灵感,强烈而敏感的时尚触觉,加上专业、丰富的搭配技巧,将商品愈加华丽的呈现出来~ JAOBOO倾情投入简欧,女人味风格,一切都是那么的独具匠心!

ADD:江苏淮安涟水县涟南羊路东鼎商贸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