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元旦晚会礼服怎么穿 长款礼裙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1-01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就元旦了。迎新晚会准备好了吗?还是在准备年会呢?这些都是要准备的,但是节目有了,活动有了,衣服不知道该怎么穿,那么不用着急,翩翩女孩-隽来教你穿什么服装,元旦晚会绝对是要容重,穿着也应该得体,长款礼裙搭配,绝对让你魅力十足。

长裙版型最能展现高挑感,还很有气质,女性朋友不容错过的这款利群款式,翩翩女孩黑色长裙款式,挂脖式的造型特别的有气场,脖子和腰部都是闪亮的点缀将黑色点亮,收腰的设计更显腰身,翩翩女孩长裙版型款式配上一款银色手包,这样参加晚会绝对是备受关注。

如果不喜欢黑色礼裙,那么就来一件亮色的礼裙吧,橘色长款礼裙款式收腰的设计,这款服装就适合身材高挑的女生穿,而且穿起来特别有气场,你hold住吗?翩翩女孩-隽女装两款礼服裙子款式,如果你喜欢这样的装扮赶紧来试试吧,绝对让你晚会上大放光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