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醉酷女装2014冬装新款红色系列,伴您喜迎红火新年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01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是变幻莫测的,也是隐晦的,每一个季度都有它独有的流行趋势,也许是一个点,也可能是一个面。新年来临,喜庆的大红色单品当然是最为吸睛的。醉酷女装2014冬装新款红色系列,伴您喜迎红火新年。

如何能从一票正妹里脱颖而出,女王般的霸气登场绝对是该使出的重磅杀手锏。利落的剪裁与奢华的皮草搭配永远是吸睛法宝,醉酷酒红色皮草外套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简洁时尚的红色针织外套引人注目,Hold住整个派对现场。 

大衣采用斜开襟,大方时尚感增强,领口的两粒扣设计个性独特,连身帽的设计休闲、保暖性强,开叉设计紧跟时尚潮流,包容性强,年轻活力十足,内搭红色连衣裙柔软舒适。领口一条可脱卸的围巾随意时尚,色彩的亮丽为冬天增添了一抹丰富的色彩,下身黑色打底裤和长筒靴,完美搭配出高级的性感。 

此款红黑撞色的风衣套装,结合象征温暖热情的红色与成熟神秘的黑色,整套衣服无形之中融入了些许酷酷的街头风。内搭毛衫采用看似不规则的复古格子图案,有深有浅、在无序中寻找有序,领子与前片图案相呼应,时尚感极强,花型与长款的设计很好地修饰女性身型,下身搭黑色高筒靴,整体帅酷感强。

关健词:红色单品搭配
下一篇:betu元旦祝福:愿在2015遇见您更好的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