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引领时尚 打造知性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4 09: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阿珍妮女装对于时尚的态度,是从细节入手。精致面料的选择,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以及不同色调的组合运用,使得女性在搭配上的时尚了力度高人一筹,其精致的面料在忠实于品牌理念的前提下,美化并提升产品价值,注重每一次剪裁,细致到每一颗纽扣的形状和颜色的运用,对每件作品力求完美,细心雕琢,让女性的搭配显得更时尚,更潮流。

阿珍妮以传达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为出发点,贯彻最具潮流的混搭精神,将各种关乎时尚的因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让爱美女性和加盟商看到一个全新的阿珍妮。她给予女性的不仅仅是一件衣衫,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一种生活态度。她始终秉承个性与时尚的品牌精神,将时尚、舒适、女人味、休闲四者完美融合,真正做到了时尚的生活化。如此优势的品牌,相信也是众多加盟者最中意的。

阿珍妮在传达时尚理念的同时,也秉承了当今最最流行的混搭风潮,在产品中注入简约随意,让混搭成为一种时尚的艺术哲学,完美诠释女性的魅力。阿珍妮始终秉承个性与时尚混搭的品牌理念,将时尚、舒适、女人味和休闲四者完美融合在一起;同时,她提倡和谐文化,崇尚简约随意,力求创造完美混搭艺术新哲学。阿珍妮女装有着准确的市场定位, 倾力打造18~35岁之间的时尚女装,时尚的设计风格和人性化的管理理念,精细化的生产管理,成熟的终端支持和客户服务理念,赢得消费者的好评。

以诚信、敬业、人性、公平为企业的文化内涵,努力将阿珍妮打造成艺术追求与商业运作完美融合的知性女装品牌

阿珍妮品牌女装招商网址:zs.ef43.com.cn/items/ajeni/

招商热线:15927378658/1814050205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